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众志成城,一附院党员医务人员热血请战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31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不计报酬、不计生死!”“尽我所能,奋斗向前!”“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随时出发!”近日,第一附属医院接到很多党员医护人员抗疫请战书。

    6c77cb8dba4643318314dfadc7a48d50.bmp

    “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临之时,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了对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的部署。目前,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医护人员在院党委统一指挥下,日夜坚守,奋战一线。我作为一名胸(肺)外科医生,也深感责任重大,在此,我恳请医院党委批准我去抗疫第一线。” 1月30日一早,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舒明收到了一封来自临床医生胸外科的老党员刘晓明的请战书。

    对于舒明来说,这并不是他收到的第一份请战书。自疫情发生以来,一附院人没有退缩,中共党员更是纷纷主动请缨,要求前往医院最需要的地方,坚守江西人民的健康防线。



    b5f3d3c0b5e64320afe43979fff0be7d.bmp

    be42562ec2fb45569cbd587b91214c34.bmp

    5b1bb2492d844f46b34feca8bee05355.bmp

    此前,医院党委发出致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许多共产党员积极响应,主动请缨,一封封请战书,字里行间凝聚着他们的承诺和誓言,一个个手指印,体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催人泪下。

    在一附院象湖院区,在疫情救治的第一线,随处可见到共产党员的身影,他们不怕苦不怕难,树立了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编    辑:胡诗月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