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喻晓社赴脱贫帮扶点玉山程村村开展调研
  • 作者: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8-22字体:[
  •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8月21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一行赴学校脱贫帮扶点玉山县紫湖镇程村村开展调研,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等县委县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喻晓社为新落成的程村村便民服务中心揭幕,并先后对学校产业扶贫点——钱井洪种植专业合作社(钱井洪酒坊)、教育扶贫点——程村村小学国学工作室、紫湖镇中心小学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学校驻村工作队的脱贫帮扶工作汇报,看望了在程村村义务进行文明实践、墙体彩绘的我校师生,与玉山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喻晓社指出,脱贫攻坚是党和国家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多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学校智力人才、科技产业、医疗健康等优势,全方位对我省帮扶点提供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科技扶贫、消费扶贫等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喻晓社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学校脱贫帮扶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大对村集体经济产业扶持的力度,发挥其自身的造血功能,把学校的教育扶贫工作摆到更为突出的位置。

    校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