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团委 摄影:学生会、团学时空 单位:团委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2-01字体:[
  •   

    本网讯(团委)11月29日,南昌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音乐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会议。

    喻晓社充分肯定了南昌大学学生会工作成绩,勉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时对青年大学生的深切寄语,做好思想引领者、新时代奋斗者、改革创新开拓者、高尚品德追求者。他希望同学们激扬青春活力,努力拼搏奋斗,同心共迎百年校庆,接力续写南大辉煌,为把我校建设为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而不懈奋斗。

    李德平要求,学生代表要强化思想引领,增强阵地意识;坚持核心价值导向,增强劳动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表率意识,为学校开启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奉献青春力量。

    96e2958362d54db9a2da349633c91652.png

    会议听取了《南昌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南昌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关于激励全校同学喜迎百年校庆、共谱南大新篇,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蓬勃青春力量的倡议书》等文件。投票选举出南昌大学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5人,南昌大学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54人。

    省学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兄弟院校嘉宾及我校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