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暨工作务虚会
  • 作者:校纪委 摄影:校纪委 单位:校纪委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27字体:[
  •   

    本网讯(校纪委)3月27日上午,校纪委召开扩大会暨工作务虚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马森述在省纪委省监委领导干部见面会上的讲话、十四届省纪委第100次常委会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再次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马森述同志的讲话通篇贯穿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这条主线,饱含着对江西人民的深厚情感,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部署实,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史国珍同志强调,全校各级纪检机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一手抓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主动作为,积极有序推动今年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为学校“做示范”“勇争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求真”上下功夫。要带着感情学,发自内心拥护,在“真”上下功夫,在“真”上较较真,力戒喊口号、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谋划和落实工作,坚持在“务实”上下功夫。结合高校特点,加强统筹谋划、增强创新意识,在监督推动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化学校纪检体制改革、完善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等方面,都要严格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认真研究、精准谋划、落细落实,坚决防止“依葫芦画瓢”“上下一般粗”。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在“从严”上下功夫。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纪检干部头脑;加强队伍建设,健全纪检干部选拔任用机制,配齐配强人员力量,通过组织全员培训、上挂锻炼等多种方式,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弘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加强制度建设,细化工作流程,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持续防治“灯下黑”。

    校纪委委员、专职二级纪委书记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工作思路和贯彻落实举措。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邱晓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