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季】215名玛丽女王学院学子顺利毕业
  • 作者:涂金凤、沈海艳 摄影:涂金凤、沈海艳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6-24字体:[
  •   

    改IMG_6359涂金凤_格式.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学生记者沈海艳)6月24日下午,玛丽女王学院215名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拉开帷幕。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副校长Wen Wang、生物与化学科学学院院Richard Pickersgill,我校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友林、朱小理温情送别毕业生。

    周创兵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大家:立鸿鹄志,做有事业情怀的时代青年;练真本领,做有创新精神的时代青年;知行合一,做有力行意识的时代青年。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梦,实现更大的人生理想。

    Colin Bailey代表玛丽女王大学对毕业学子送上诚挚祝福,他表示,2019届毕业生拥有杰出的科学知识、精湛的临床技能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是符合全球需求的人才,希望毕业生们为促进全球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国际合作作出贡献。

    周创兵、Colin Bailey为现场毕业生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拨正流苏。朱友林、朱小理为23名学生颁发南昌大学优秀毕业生奖。Wen Wang、Richard Pickersgill为28名学生颁发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奖。学院教师代表张春波、毕业生代表王语晴先后发言。

    学校各职能部门、医学部师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