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新华社: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两名治愈患者相继出院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02字体:[
  •   

    1月30日,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患者走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大楼。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江西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高级专家组组长张伟说,患者相继治愈出院,为当前救治工作注入一支“强心剂”。

    在疫情救治中,江西坚持重症病例集中力量救治,做到“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综合医院已治愈出院的患者分析发现,从确诊到治愈,时间大多在一周左右,早发现、早治疗是救治成功的关键。”张伟说。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883890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    辑:胡诗月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