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举办首届江西省绿色食品产业产教融合论坛
  • 作者:陈臣 摄影:陈臣 单位:食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28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陈臣)12月27日,第一届江西省绿色食品产业产教融合论坛在南昌举行。副校长朱友林出席论坛。

    朱友林在致辞中表示,南昌大学将继续坚持“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不断促进教育资源与区域发展战略相融合,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希望专家学者通过论坛平台汇聚智慧和力量,助推我省绿色食品产业战略升级,共同谱写新时代产教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专家从不同视角度为江西绿色食品发展献言献策。江西省绿色食品产业产教融合联盟理事长、南昌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成梅教授作题为“科研服务企业-南昌大学食品学院的实践”的学术报告;江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文君作“黄金茶乙醇提取物的成分分析及降血糖作用研究”的学术报告;我校食品学院副院长熊涛作了题为“益生菌发酵果蔬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的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由江西省绿色食品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主办,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及南昌大学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共同承办。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省绿色食品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省十大产教融合战略联盟代表参加论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