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赛动态】喜讯!我校入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
  • 作者:许航 摄影:俞莎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15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10月14日,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三强排位赛上,我校“中科光芯-硅基无荧光粉发光芯片产业化应用”项目以654分的佳绩进军冠军争夺赛,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也是首次有地方高校项目进入冠军争夺赛。

    “中科光芯-硅基无荧光粉发光芯片产业化应用”项目技术源于江风益院士团队最新科研成果“硅基金黄光LED技术”,在学校多位教师指导下,由赵贺琦、王明康、刘江伟等毕业生组建的“金黄光健康照明”团队研发。项目采用“技术创新战略”和“技术跟随战略”在相关技术领域占据领导地位,被列为政府重点推荐项目,目前技术产业应用已涵盖户外照明、家居照明,教育照明、特种照明,农业照明等领域。





      •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