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网信办一级巡视员周森昆来校进行宣讲报告
  • 作者:许航 摄影:许航、涂金凤、段宛辰、姜毅俊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07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根据江西省委统一安排,4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网信办一级巡视员周森昆来校开展专题宣讲。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报告会。

    “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经过顽强奋斗,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

    “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切实筑牢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周森昆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报告视野开阔、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对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喻晓社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级党组织要明确学习要求与任务,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作用。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指导,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校园、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各级领导干部要狠抓工作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报告会现场掌声阵阵,与会师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和周森昆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表示,报告会既是一次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在家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学习。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