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人民日报社亚太中心分社章念生主任到访我校孔子学院
  • 作者: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 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21字体:[
  •   

    eb3e6fea1ca34480b063258797b44694.png

    本网讯(跨境教育中心)近日,人民日报社亚太中心分社章念生主任一行到访我校印度尼西亚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旅游孔子学院印尼方院长桑德拉(Sendra) 博士陪同参观。

    章念生肯定了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在推动印尼民众了解中国语言和文化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对旅游孔子学院“中文+旅游”的特色教育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桑德拉代表孔子学院对章念生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将持续沿着“中文+旅游”的特色发展道路,为当地民众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服务巴厘岛对华旅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校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位于印度尼西亚世界级旅游名胜地巴厘岛,是巴厘岛当地唯一的一所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旅游孔子学院持续为当地海关、移民局、涉外医院及酒店、旅行社等部门开展了各类中文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编    辑:黄心宇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