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马赛罗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曾慧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4-28字体:[
  •   

    本网讯(记者曾慧)4月27日,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马赛罗·马龙先生(Marcelo Clovis Magnou Perez)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邓晓华会见了来访嘉宾。

    邓晓华对马赛罗总领事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南昌大学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南昌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希望未来继续与乌拉圭在教育、科技、人才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马赛罗总领事对江西的建设发展、南昌大学的科研成就表示赞赏,期待与南昌大学挖掘更多领域、寻找更多合作机会,积极开展跨文化交流,为便利中乌两国人民群众经济往来、民生互惠、文化交流提供平台、贡献力量。

    会后,马塞罗总领事前往外国语学院与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馆。

    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美大欧处,学校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    辑:欧阳仟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