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再创新高!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8-17字体:[
  •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集中受理期申报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了显著成绩,立项总数、面上项目数、青年基金项目数均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我校共获批国家基金项目28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8项,青年基金45项,地区基金196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初审不合格率低于1%,资助直接经费高达10641.2万元。

    2019年,学校通过深入动员、激发潜力、精准摸底、层层把关、提高质量、资助学研、助扩学圈、促进交叉等多项举措,加强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较去年同期相比,立项数增长10.2%,面上项目增长31%,青年基金增长40.6%。另外,我校还有一项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部分联合基金和一项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正在评审中,有望进一步增加项目总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是科学基金研究项目系列中的一个重要类型,支持从事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人员针对已有较好基础的研究方向或学科生长点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若干重要领域或科学前沿取得突破。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