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行工会干部能力提高培训班
  • 作者:工会 摄影:张宇辰 单位:工会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2字体:[
  •   

    228A2571工会修图.jpg

    本网讯(工会)11月20日,南昌大学第四期工会干部能力提高培训班在旅游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李德平强调,工会干部要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好工会组织凝聚人心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培训班上,社会科学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伯项教授以“把握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开启发展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校工会负责人总结了学校工会本学期的工作,就二级分工会组织建设、明年进行的第六届“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等作了解读和说明。

    培训班结束后,全体分工会主席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第一批“职工小家”创建单位。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工会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工会干部服务学校大局和广大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各分工会主席、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教职工协会负责人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