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三期“生态江西大讲堂”开讲
  • 作者: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 摄影:赵婉淋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2字体:[
  •   

    本网讯(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6月29日,由我校与农工党江西省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三期“生态江西大讲堂”活动举行。校长周创兵,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省科协主席史可,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出席报告会。

    周创兵、史可分别致辞,肯定了“生态江西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在着力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筑牢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生态文明知识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双方将不断提升论坛影响力,为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出谋划策,在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做出积极贡献。

    本期“生态江西大讲堂”邀请学校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环境技术研究所所长吴代赦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此前,已分别邀请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南昌航空大学代威力博士作学术报告。

    吴代赦以《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渔、践行两山理论富江西》为题,围绕两山理论转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内容作学术报告。他认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应该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径,充分利用江西生态环境优良的天然优势,科学分配管理环境容量,合理开发国土空间,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朱英姿,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和我校部分教授、研究员参加报告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