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季】际銮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李静、陈菲菲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6-20字体:[
  •   

    1.jpg

    本网讯(记者李静、陈菲菲)6月19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际銮书院144名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友林温情送别毕业学子。

    周创兵作题为《牢记使命、懂得感恩》的讲话,衷心祝愿毕业学子早日建功立业,梦想成真,并勉励大家:立足平凡,行稳致远;坚忍不拔,铸就辉煌;精诚协作,成其大业;敢于担当,立于天地。

    7改后 毕业颁证IIMG_7345_副本涂金凤格式.jpg

    朱友林宣读了《南昌大学关于本硕实验班、国学实验班、综合实验班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决定》文件。校领导和际銮书院老师为毕业生代表一一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为他们拨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

    “无论未来我们走到哪里,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际銮学子’,我会带着学校的教诲,更加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毕业代表孔文辉深情地回忆大学记忆,憧憬美好未来。

    “作为家长,孩子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教育。孩子们即将迈向新的征程,我希望你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善于创造机会,要时刻保持热情。”毕业生家长代表语重心长地叮嘱。

    学生工作处、际銮书院、国学研究院、高等研究院、前湖学院师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