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百团庆百年 献礼新征程
  •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 单位:团委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13字体:[
  •   

    本网讯(团委)4月10日上午,以“百团庆百年,献礼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前湖校区修贤广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为2020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颁发奖牌。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Play》,社团文化艺术节揭开序幕。动感十足的的街舞《B-Boys War》,展现出舞蹈的艺术和力量;刚柔并济的双节棍舞蹈《棍舞青春》,让观众领略武林的霸气与风采;《可爱的中国》深情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款款深情;一曲《前景无限》校歌合唱,唱响学校师生拼争一流、向新时代迈进的豪情。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将围绕建党100周年和百年校庆,开展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社团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