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喜报!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选送3件作品捧回6个大奖!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22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7月13日至17日,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3件作品分别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南昌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徐富刚和蒋水华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优秀组织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为“智慧水利”, 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智慧水利建设等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节水优先、绿色生态、人水和谐及新技术的应用。此次大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

    大赛有来自清华大学、河海大学等90所高校237件作品入围决赛,作品的选题、设计、分析和制作等工作都由学生自行组织与完成,所有作品均为在校大学生原创。

    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是全国水利类大学生的“奥林匹克”竞赛, 每两年举办一次,其作为全国高校水利创新教育中的一个实践教学环节,通过让学生结合某一命题开展广泛调研论证,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自行拟定设计方案,完成设计图纸,同时由学生自行加工,完成实物作品的制作。

    近年来,我校一直积极致力于水利学科建设,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 创新设计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学科交流水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