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食品学科6人入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 作者: 摄影: 单位:食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7字体:[
  •   

    本网讯(食品学院)11月15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共有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该名单。其中,中国内地排名第二,共有1169人次入选,我校食品学科共有6人入选该名单。

    谢明勇教授、聂少平教授、张国文教授、谢建华研究员4人在农业科学领域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占农业科学领域中国内地学者22位入选人数的18.2%。申明月副研究员和徐振江教授2人在交叉学科领域入选高被引科学家。

    5e2f96534f044e34b6aa5f4476780db1.png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旨在遴选全球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研究人员,入选科学家的论文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意味着其在所研究的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