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 作者:钟奕奕 摄影: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22字体:[
  •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 钟奕奕)近日,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对在组织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委员会颁发的“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在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和民盟省委会的领导下,始终围绕推进新时代民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加强组织建设,主动作为,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获得该项荣誉是对其在组织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据悉,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始终坚持以组织建设为核心,优化盟员结构,提高盟员综合素质,通过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增强盟员对组织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坚持实施“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发展了一批政治素养高、知识层次高、有代表性的青年人才加入民盟,支持鼓励盟员立足岗位,双岗建功,在各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江西现代化建设贡献了民盟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