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江咨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 摄影: 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27字体:[
  •   

    (本网讯)校企合作开新花,产教融合谱新篇。7月27日,南昌大学与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江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出席仪式并致辞。

    喻晓社表示,南昌大学和江咨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合作共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高端咨询、资源共享、社会助学等方面密切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建立学校与企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努力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余铁根表示,长期以来,江咨集团与南昌大学结下了深厚的校企情缘,2020年还在南昌大学设立了“江咨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勤勉奋进、积极创新的学生。双方深化合作不仅有基础、有条件,更有需求、有前景,必将成为强强合作的示范、校企合作的典范。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共识、双向发力,巩固发展友好关系,推动交流与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双方主要领导的见证下,江咨‍集团总经理助理曾晓明与南昌大学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丹代表协议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围绕人才联合培养、技术协同攻关、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

    江咨集团相关部门和子公司主要领导、南昌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韩周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