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际銮书院又添258名新苗子
  • 作者:际銮书院 摄影:际銮书院 单位:际銮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3字体:[
  •   

    本网讯(际銮书院)10月22日下午,际銮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班典礼。际銮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校长周创兵,际銮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刘耀彬与2020级258名新生参加典礼。

    周创兵对成功通过选拔进入书院的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际銮书院是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集思政教育、生活、学习、研讨、活动为一体的拔尖人才培养基地,要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充分尊重学生个性选择,探索新时代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新模式,培养具备扎实专业基础和技能、创新思维能力与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人才。希望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生活,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树立长远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与积极生活态度,以实践反思自身行动效果,努力成为社会精英、国际名流、杰出校友、国家栋梁。

    刘耀彬在主持开班典礼时指出,书院要创新教育、管理与服务新模式,把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作为首要目标,希望同学们坚定政治认同、提升文化自信、培养家国情怀、健全人格修养、践行“四自教育”,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典礼上,教师代表人工智能学院杨鼎成向新生提出了新时代要与国家民族发展同频共振、在困难面前逆流而上的期望;2017级本硕实验班陈武佳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回顾了自己三年的奋斗历程,勉励学弟学妹综合发展,不留遗憾;新生代表2020级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楼方鑫也表达了对书院的祝福以及对未来书院生活的憧憬与信心。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际銮书院及各实验班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典礼。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