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青海大学校长史元春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 作者:记者程慧萍、学生记者方慧 摄影:钟骏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19字体:[
  •   

    本网讯(记者程慧萍、学生记者方慧)3月18日,青海大学校长史元春一行来校交流并开展座谈,我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聂少平出席座谈会。

    罗嗣海对史元春一行来校交流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以及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后续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两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一流大学。

    会上,聂少平作南昌大学事业发展报告,详细介绍南昌大学的发展态势、未来发展目标及今后重点工作。他表示,希望南昌大学在教育强国、教育强省的实践中,围绕江西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目标任务,以优势学科群、重大平台和优质资源助力江西高质量发展,彰显南昌大学责任与担当。

    史元春充分肯定了南昌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并详细介绍了青海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专业发展情况。她表示,青海大学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学习南昌大学优秀经验与思路方法,希望两校间持续加强联系,互帮互助,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校地共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我校党政办公室、部省合建与国内合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物理与材料学院、食品学院、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青海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院、省部共建盐湖资源化学与过程工程协同创新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农林科学院、农牧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