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揭晓
  • 作者:钟奕奕 摄影:封雅婷 单位: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16字体:[
  •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近日,我校2021年“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揭晓。

    评选工作自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推荐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评选活动。

    经专家、学生评委的评审以及网络投票,外国语学院张楠熙、信息工程学院谭潭、建筑工程学院彭思群、第二临床医学院曾新星、玛丽女王学院陈绪军荣获2021年度“最美辅导员”称号。

    艺术与设计学院朱絮,经济管理学院徐家松、陈子帆,公共管理学院王辰菡,信息工程学院张看起,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姚庆,软件学院孙源江,第一临床医学院孙星,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黄麒媛,玛丽女王学院韦芊荣获2021年“最美大学生”称号。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