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 作者:程慧萍、钟骏、方慧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15字体:[
  •   

    本网讯(记者程慧萍,学生记者钟骏、方慧)3月15日下午,南昌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全省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落实省委巡视南昌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嗣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耀彬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负责人通报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并汇报工作进度以及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工作机制。校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分别就相关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

    罗嗣海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大力实施科教强省战略、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校党委要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及校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校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把握工作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整改工作务必做到可操作、可量化、可考核;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建立日常推进机制、督查指导机制、审核销号预审机制,以高质量整改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务求工作实效,针对巡视反馈问题要实实在在整改,做到举一反三、见微知著,出实招、见实效,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彻底解决问题,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证,助力江西高等教育整体水平提升。

    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校巡视整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曲佳莉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