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科学院院士俞大鹏来校调研
  • 作者:王珅 摄影: 单位:物理与材料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5字体:[
  •   

     本网讯(物理与材料学院王珅)11月10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讲席教授、深圳国际量子研究院院长、低维纳米材料及量子领域专家俞大鹏来校赴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和物理与材料学院调研,并与实验室师生交流。副校长邓晓华陪同调研。

    在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邓晓华向俞大鹏详细介绍了研究团队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空间物理研究、空间探测和太赫兹通讯技术方面取得的进展。学院相关负责人向俞大鹏介绍了学院材料、物理学科的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俞大鹏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现场,俞大鹏与正在进行科研实验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他高度肯定了学校科研平台水平的提升。他指出,科研成果的取得关键在于优秀的科研想法与高水平科研平台的结合。他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在科研道路上敢于创新,敢想敢做,有所思考、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