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领导来我校看望外国专家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18字体:[
  •   

    本网讯(南轩)1月17日上午,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兼省外国专家局局长陈炜蓉一行来我校看望外国专家并与专家进行座谈。副校长邓晓华、国际交流处相关同志以及在校的文丕华教授、Oleksandr Pyvovarov老师等八名外国专家参加了交流。

    陈炜蓉对外国专家积极参与江西经济社会建设、科技创新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在座外国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回应了专家关心的各类问题。她希望南昌大学的国际合作及国外人才引进工作应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在全省起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重视对外宣传工作,讲好南昌故事,江西故事。

    邓晓华对省科技厅、省外国专家局给予我校外国专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加大力度,把国际交流和外籍人才引进工作做好做大做强,为外国专家提供更好服务、更优环境。

    会后,陈炜蓉代表省科技厅和省外国专家局向与会专家赠送了鲜花和健康包。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 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