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汇报会
  • 作者:通讯员 叶晖 摄影:叶晖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09字体:[
  •   

    图片1.png

    本网讯(通讯员 叶晖)6月27日、7月4日,学校先后两次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汇报会。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作总结汇报,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半年的工作作了相关部署。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做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的新工作定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析现状,查找差距短板,明确优势,制定进位赶超的战略路径,进一步激发加快部省合建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信心和动力;要紧紧对照工作要点,反向倒推设计工作流程,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暑期的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健全安全体系,严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各面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和谐平安。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