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2020年度“十大教学标兵”揭晓
  • 作者:孙文琪 摄影:袁之夏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2-1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文琪)12月11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十大教学标兵”揭晓。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并宣布评选结果。

    2020年度“十大教学标兵”评选工作自10月启动以来,30个学院推荐了78名教师参与评选,学校组织开展审核遴选。经资格审查、教学业绩评比、教学业绩材料展示、现场示范教学和师生网上投票等环节,刘国平、黄晓晓、阮小军、聂菁、廖章萍、姚琴、罗文剑、李占炳、万弋芳、张纯等教师荣膺“十大教学标兵”,蒋田鹏、王小磊、冯珍、史彦、黄玉水、谭布珍、涂惠、皮艳清、王亿本、周志仪等教师荣获“十大教学标兵提名奖”。

    “十大教学标兵”是我校教师荣誉体系的一部分,每两年评选一次,自2012年起已顺利举办五届。活动旨在落实新时代高等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表彰一批在教学一线爱岗敬业、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教师,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全校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书育人、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