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推进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
  • 作者:曾慧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05字体:[
  •   

    本网讯(记者曾慧)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2023年工作任务。副校长刘耀彬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万继锋宣读《南昌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南昌大学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指出,2022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坚持多方发力、精准施策,克服重重困难,较好完成了2021-2022学年招生就业工作,招生质量稳中向好,就业质量稳中有升。

    会议强调,2023年,学校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招生就业事关国计民生,是学校办学水平、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晴雨表、风向标、荣誉榜。要优服务重实效,全员、全程、全方位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系统性推进招生就业工作。要讲情怀勇担当,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学习贯彻要快、要准,路线方案要实、要狠,工作落实要细、要稳,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进招生就业质量新提升,奋力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乐建辉、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工程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黎明、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邱嘉旋先后作交流发言。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招生就业院领导、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    辑:秦  昕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