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5字体:[
  •   

    0a398992ff124eb9aa11d2db4c166e45.jpg

    本网讯(南轩)5月25日,学校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和经验,部署2020年工作。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讲话。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分别通报2019年学校党建、意识形态、统战工作情况,布置2020年重点工作。

    2019年,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主题教育特色做法获得中央督导组肯定;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四堂联动促三进”经验材料,在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简报上刊发;校园和谐稳定,获评2019年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着眼新的一年,会议提出,要通过提升政治素质、促进团结协作、抓好工作谋划,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通过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正面宣传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防火墙,强化对师生的思想引领;通过抓基层强基础、实施“党建双领双同”计划、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进基层组织全面进步;通过选贤用能、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健全体制机制,推动各级干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四个伟大”的政治高度来加强高校党的建设,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政治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切实增强领导力、思想力、组织力、执行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提供坚强的体制、思想、组织、队伍保障。

    会议还为获得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单位及第二批校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牌。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张泰城,纪委书记史国珍,副校长朱小理出席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