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江西省投资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 作者:段宛辰 摄影:段宛辰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10字体:[
  •   

    本网讯(记者段宛辰)11月9日下午,我校与江西省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前湖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刘成梅,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揭小健,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昭和出席会议。

    会上,刘成梅与江西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易光藕代表双方签署《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南昌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诚信平等、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能源、环保、数字、工程建造、新型材料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围绕人才培养、技术攻关、项目申报与奖项培育、创新平台共建、项目研判与专家库共建、改革与发展研究等方向,共同助力科技成果转化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双方技术实力与服务质量,推动双方在解决国计民生产业领域发展取得新机遇。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