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开启定点帮扶万载县仙源村乡村振兴新征程
  • 作者:涂金凤、马文军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7-21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7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一行前往万载县仙源乡仙源村,送学校驻村工作队进驻,并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万载县副县长袁常青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前,万载县委书记严旭辉会见了驻村工作队一行。

    严旭辉对驻村工作队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万载县有关人员介绍了万载县及仙源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文化教育、医疗卫生、道路交通等方面情况,通报了上一轮脱贫攻坚的完成情况,并就新一轮乡村振兴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驻村工作队队长兼驻村第一书记余克弟作表态发言。

    李德平在座谈时指出,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是高校的职能,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是南昌大学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表现。他强调,要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高度,来积极谋划仙源村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要做实做细调查研究工作,坚持群众路线,问策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切实了解地方实际。要全面统筹,科学谋划,充分利用学校学科和人才等优势,为仙源村的乡村振兴铺路子、拿方法、出实招。要健全定点帮扶机制,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学校与地方的联系,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据悉,我校自圆满完成定点帮扶上饶市玉山县紫湖镇程村村脱贫攻坚任务后,从即日起,将开启定点帮扶万载县仙源乡仙源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新征程。




    •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