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七届台州市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在我校举办
  •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摄影:田梦琦、曾萍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5字体:[
  •   

    本报讯(招生与就业工作处)10月13日,智汇台州秋季百校引才(南昌站)暨第七届台州市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前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中共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志良,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出席开幕式。

    台州市委、市政府在我校建立首家“台州市高校引才联络站”,吕志良、徐光兵共同为联络站揭牌。作为台州市“百校引才”活动首站,洽谈会旨在搭建高校与地方的人才智力合作平台,深化校地(企)人才智力合作,加强与南昌高等院校的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在人才招聘会上,台州14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需求人数4660人,据现场不完全统计,达成初步意向1154人。

    台州市及所辖各县(市、区)党政领导,江西省15所高校、江西省人才市场、台州145家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省内3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