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鲜花送教师 慰问暖人心
  • 作者:涂金凤、马文军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10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西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吴海平,江西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等分别深入教学科研一线,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9月10日,吴海平、黄虹代表省总工会、教育工会向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洪一江、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教师代表姚琴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9月9日,喻晓社、周创兵先后走访慰问了国际有序物质科学研究院教授熊仁根,化学学院教授廖伟强,食品学院教授聂少平、李红艳,一附院重症医学科团队,基础医学院教授王建斌、教师聂菁,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何里沙,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田小利,理学院特聘教授李竞,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副教授王珺,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刘建生等教师代表和团队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勉励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弘扬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三爱”情怀,潜心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