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一附属医院全力推进稳就业工作落地见效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01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为保证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局势总体平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坚持疫情防控和人才招聘两手抓,认真贯彻上级关于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我院2020年度各层次人才的招聘工作,招聘人才数量与质量均创医院历史新高。

    为抢占人才先机,自3月起第一附属医院院人事处应对疫情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开展“云招聘”、“资格网审”、“线上招聘”,创新做好“不见面”招才引智工作,实现了招才引智不松劲、人才服务不断档目标,线上共招聘博士90余人。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医院以“化整为零”的招聘形式紧锣密鼓开展12批次线下招聘,在全院多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从招聘流程设计到防疫环节落实丝毫不松懈,人事部门经过不懈努力,对数千应聘者分批分流进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招聘工作要求,招聘全程公平、公正、公开,招聘工作高效规范有序。

    通过数月来线上线下多形式招聘,第一附属医院良好的发展态势吸引了全国各地优质人才,共招录1000余名各层次应届毕业生,为今年疫情形势下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就业机会,超额完成了上级要求的招聘任务,为社会“稳就业”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还圆满完成了象湖院区招聘计划,为该院区全面开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编    辑:韩周松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