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今日头条】【要闻】岁寒情深送关怀!南昌大学、省侨联领导来南大一附院走访慰问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22字体:[
  •   

    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与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知明分别率领慰问组来南大一附院慰问江西省侨联特聘专家,为他们送上了学校和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南大一附院党委书记舒明,党委副书记李敏华,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学校党(校)办主任王晓辉,省侨联海外联谊和基层建设部部长谢美玲,省侨联办公室主任科员涂筱芹陪同慰问。

    喻晓社指出,学校与一附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侨联的支持,南大一附院专家要充分利用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等平台,结合自身所长,当好"智囊团"。希望特聘专家深入了解省情,把握我省发展的方向和需要,做科技创新创业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者。全省人民对我们寄予厚望,希望各位专家把握国家和时代发展的主旋律,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行动为江西省改革发展、为学校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以及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知明首先向南大一附院特聘专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南大一附院特聘专家发挥独特优势、秉承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争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实践行者、改革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开放合作的有力推动者。新时期、新期待、新征程,希望南大一附院专家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发挥"高端智库"作用,继续支持好省侨联工作。

    党办、院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

    原文链接:

    https://m.toutiaocdn.com/item/6784561282923102727/?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579660679&req_id=20200122103759010016041171064B1B0E&group_id=6784561282923102727&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何   俊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