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央视新闻联播刊播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光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言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31字体:[
  •   

    10月31日,央视新闻联播以《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党的二十大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为题,刊播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光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言。

    王光绪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我们科技工作者来说,这是吹响进行深度自主创新的号角。核心技术是买不来的,只能靠自主创新。我们将在创新上持续下大功夫,并且着力将核心技术转化为更多的好产品,为我们国家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我们科技人员的力量。”

    详情如下:

    新闻链接:https://tv.cctv.com/2022/10/31/VIDEbHjLdewWWbCFFX27lOyz221031.shtml?spm=C31267.PXDaChrrDGdt.EbD5Beq0unIQ.2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