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20字体:[
  •   

    33cda28f2381462191b24aa17d06e9a0.png

    本网讯(南轩)9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校长周创兵,中国科学院院士、常务副校长陈晔光,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会议。

    11个高等教育(本科)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负责人围绕研究背景、创新特色、工作成效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格局要大、眼界要宽,要放眼全国,不断提高定位,拉高标杆,精心打磨,争创精品。”“文案设置要符合逻辑,切忌生造概念、玩文字游戏等形式主义倾向,要内容充实,言之有物。”……校领导认真听取项目汇报,悉心指导完善项目,并要求教务处、各培育项目组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申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形成合力、积极推动,高质量完成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我国教育领域中唯一的一项国家级奖励,是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最高级别的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学校于2021年实施新一轮“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计划”,按照“梯度遴选、重点培育、提升质量、务求实效”指导原则,遴选了一批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成效突出的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有针对性地予以重点培育扶持,力争在国家级成果奖项评审中取得突破。

    教务处负责人及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的主要完成人等参加会议。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