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科技厅厅长犹王莹看望陈晔光院士
  • 作者:许航、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4-30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涂金凤)4月29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犹d4e6921e68d947e4844d240919deec5d.jpg,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外国专家局局长陈炜蓉一行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常务副校长陈晔光教授。校党委书记喻晓社陪同慰问。

    d4e6921e68d947e4844d240919deec5d.jpg对陈晔光院士来江西工作表示欢迎,向他详细介绍了江西省科技发展情况,并就科技工作亲切交流。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做好服务、了解需求、完善政策,不遗余力支持陈晔光院士开展工作。希望陈晔光院士继续秉持家国情怀,发挥领军作用和带动效应,为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江西省科学技术发展聚力赋能。

    陈晔光对省科技厅的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作为“江西老表”和南昌大学校友,回到母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竭尽全力勤勉工作,为南昌大学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特别是医学学科发展努力奋斗,为国家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以及南昌大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厅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    辑:熊  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