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举行“七一”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作者:李静 摄影:涂金凤、李静、马文军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6-28字体:[
  •   

    1.jpg

    本网讯(记者李静)“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为真理而斗争!”6月28日下午,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昌大学2019年“七一”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校长周创兵、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与800余名党员师生代表在党旗下集体宣誓。

    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发出铮铮誓言,洪亮的嗓音,响彻留园广场上空。

    “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信仰明方向、勤于学习攀高峰、勇于实践结硕果,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谨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外国语学院学生冯业斐代表新党员许下的誓言。

    3.jpg

    学校于2016年起实施“星火引航学生党员质量提升计划”,党员宣誓仪式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活动的展开旨在进一步强化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深入推动青年大学生党员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使广大青年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遵守党章党规、推动创先争优,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高素质学生党员队伍。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