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9-10字体:[
  •   

    IMG_2342_副本.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9月10日,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指出,2019年上半年学校日常教学运行井然有序,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专业申报、课程建设稳步推进,教师能力发展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继续深化,智慧教室与智慧教学系统建设完成论证。2019年下半年,要以保障日常教学工作运行正常为基础,以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专业结构优化调整、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推进、“六卓越一拔尖2.0”工作申报、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为重点,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一流的人才要有一流的专业,专业结构决定人才培养结构,要瞄准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不断适应学校发展新定位,通过调整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建设,推进一流专业申报,加强专业评估认证等工作,加强人才培养质量;要树立新的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处理好教书与育人、传授知识与培养能力、线上与线下、课内与课外等关系,不断改革教育方式方法;要完善教学评价制度,建立科学合理的激励约束机制,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和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效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各学院(部)教务办主任出席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