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抗击疫新冠肺炎情,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行动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24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迅速响应号召,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忙碌于街头巷尾,挨家挨户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和预防措施宣传,为防控疫情贡献着青春智慧和力量。

    f329b3e3a6c3489ca42211d827c40db6.png

    城乡规划171班郭新、水利水电161班康青、朱语欣和182班刘梓轩等同学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对出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宣传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做好个人家庭卫生,勤洗手等;水利水电181班徐子宁同学参与到对县城主要干道巡查工作中,对密集地区人员进行劝导疏散,对未佩戴口罩出行的居民进行提醒,督促居民加强重视,做好自我防护;给排水161班陈浩敏和水利水电181班谢克勇、182班赵福京、191班黄恺鑫等同学参与对本地进出人员登记和外来人员劝返工作中,劝导一些在外聚集聊天的村民回家,对路口进行定时消毒等。

    水利水电181班王新亚同学积极参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乔仁哈萨克族乡乔仁村村委会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他作为监督员参加巡逻,巡查居民居家自我隔离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及政策宣讲工作。王新亚同学谈到,“经过这次志愿服务,我更加感到当代大学生责任重大。疫情防控不仅仅是政府和医疗人员的责任,同样也是我们的责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应尽一份力。”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