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奋战夏秋季 喜迎二十大——学校部署2022年暑期工作
  • 作者:许航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28字体:[
  •   

    f1badf4e44084c25acc8726c09ad1570.jpg

    本网讯(记者许航)6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布置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暑假窗口期,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姿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副校长葛刚作工作布置,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全面打赢了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学校围绕“引育提升年、改革深化年、党建引领年”的工作定位,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推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坚定了信心和底气,汇聚了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各单位要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在“严”字上动真格,从严做好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工作。在“实”字上下功夫,抓实学生就业、服务保障、干部能力提升和基础建设工作。在“紧”字上做文章,抓紧党的建设、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增强系统思维、坚持辩证思维、强化底线思维。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暑期是谋划和推进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的重要时间段。全体教职员工要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对标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对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对照“双一流”建设目标责任书,聚焦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改革攻坚、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认真找短板、查不足,列清单、强弱项、抓重点,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校领导,各党群、职能部门、学院(含独立学院)、直属单位、附属单位负责人及学科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