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022年“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结班
  • 作者:曾慧 摄影:曾慧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5字体:[
  •   

    图片1.png

    本网讯(记者 曾慧)8月4日下午,学校2022 年“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副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结业式在前湖校区举行,120余位学员顺利结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万继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继锋在总结时强调,本次培训学习形式好,讲课质量高,组织效果显著,广大学员倾情投入,实现了一次高质量的思想碰撞。参训学员要结合“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做到敢干肯干、善干能干;要全面提升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紧抓落实能力,做事业发展的推动者;要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雷厉风行作风,做担当实干的践行者;要严于修身、坚持自律、切实以案促改,做廉洁自律的示范者,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药学院副院长张春波、附属口腔医院纪委书记乐晟霁、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邦宁、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邱晓怡作了交流发言。

    在本次培训中,学员们既聆听了学校领导和华中科技大学专家学者的高质量主题讲座,还通过开展小组座谈和专题研讨,分享了工作经验,交流了学习感悟。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还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思考,撰写学习心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编    辑:张顺凯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