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019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江西省赛在我校举行
  • 作者:马文军 学生记者:符宏新 廖为佳 摄影:符宏新 廖为佳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08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马文军 学生记者 符宏新 廖为佳7月6日至7日,由中国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江西省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是江西省首届CCPC省赛,省内84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同时还吸引了来自省外的21支队伍参加友谊赛。

    大赛共分为热身赛和正式赛两个阶段共评选出1冠军队伍、10支金奖队伍16支银奖队伍、25支铜奖队伍最快解题奖队伍11支女生奖和顽强拼搏奖队伍各1支。其中我校参赛队超新星荣获金奖。

        大赛的开展旨在通过竞赛提高并展示省内外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引领并促进中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未来我校将不断推进大赛的发展与创新,将比赛作为年度性赛事,赛促教,不断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