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青春告白祖国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 作者:胡诗月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03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 胡诗月)七十年,任重道远;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年,几代人的奋斗与坚守,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且听南大学子,把他们对祖国的殷切深情和诚挚祝愿娓娓道来。

    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182班 段千星:走大江南北,丈量祖国的每寸土地;品风云变幻,洞悉时代的灿烂容颜。七十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七十载奋进前行,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终于铸就卓越非凡,迎来豁然新篇。我们为这盛世而骄傲,为祖国的富强而自豪。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前程似锦。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艺术与设计学院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张楠:祖国用70年的沉淀,铸就今日的辉煌。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用画笔来表达对祖国的爱,用歌声唱响祖国,用舞蹈欢庆这一时刻,我们以我们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祝福。I am Chinese!我的祖国,祝你生日快乐!

    经济管理学院19级经济学 岳姝岚:七十载风雨兼程,春去秋来峥嵘岁月。新中国经过七十年的积累沉淀,铸就了今天的辉煌。且看女排精神振人心,且看5G发展引潮流,且看一带一路共发展,祖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姿态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身为新时代的学子,我们更应当肩负起时代使命,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在此祝福祖国越来越好,未来可期!

    理学院物理学192班 张彦珏:新中国肇基七十载,苍茫大地人才辈出,发展路上成就瞩目,国际地位不断提高,民族自豪感愈发强烈,中国已然成为了觉醒的东方雄狮。民族复兴在路上,七十周年再起航。国庆佳节,我们为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181班 薛丹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十年,是硕果累累、砥砺前行、日渐繁荣的七十年。国庆佳节,天朗气清,普天同庆。惟愿祖国母亲明天更美好!

    第一临床医学院麻醉学181班 曾俊卿:新中国成立以前,许多仁人志士选择弃医从文,用笔杆子去撑起摇摇欲坠的国家;无数生命在动荡与战火中无处医治,悄然凋零。而现在,我能自豪地说,我们是救死扶伤的排头兵。于医学生而言,七十年沧桑巨变,最宝贵的成果便是祖国有强大的实力保证每一个人得到应有的尊重、活着的尊严。在这里,我诚挚地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国防生 信息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162班 郑金林:文能握笔安天下,武能跨马定乾坤。文武双全是我们的追求,报效祖国是我们的使命。祖国的强大成就了我们的舞台,我们要在这舞台上展现出最美的风采。祝福国家繁荣昌盛,我们愿用青春来护您安康!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