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022年“学长小教员”培训班开班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欧阳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23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8月23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年“学长小教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陆军某部官兵,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从大二、大三年级优秀学生党团员骨干中选拔出来的300名“学长小教员”参加开班仪式。

    葛刚为连队授旗,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小教员们加强理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为红土地增添一抹“别样的红”;加强业务学习,发挥朋辈力量,为新生倾心服务,引导新生完成角色转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加强人格淬炼,保持奋斗精神,勇担历史使命,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努力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标杆。

    学长小教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教官和新生之间的纽带,加强对新生的思想政治引领,认真辅助教官训练新生,做新生学习上的良师益友和生活上的知心人。

    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小教员吃、住、行、学全部采取半军事化统一管理,将开展“弘扬光荣传统,当好红军传人”“‘三互助’先进工作方法”“如何当好军训小教员”等主题教育,小教员们还将观看红色电影、学唱军歌,参加队列训练、防护训练、战场救护训练等系列课程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