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领导班子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1字体:[
  •   

    d5bf82fc9eb042f7b16664b9522e3698.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1月11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结合学习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行动自觉,加强学习宣传和理论研讨,针对主题教育前期检视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着力提升领导干部管理能力,促进学校制度革新,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与时俱进,为学校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提供制度保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