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近400名科级干部参加能力提升培训
  • 作者:许航 摄影:许航、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25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12月25日上午,南昌大学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环材楼开班。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专题辅导。

    黄恩华以《以德为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谈年轻干部的成长》为题,结合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党史国史及自身工作经验,围绕立德做人铸牢成就事业的根基、思想淬炼掌握干好革命工作的看家本领、政治历练切实提高讲政治的具体能力、实践锻炼立足本职岗位提高领导素质等方面,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进行了具体指导。

    黄恩华勉励年轻干部要以德为基,自觉立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道德风范;夯实理论基础,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坚持学中用、用中学,自觉进行政治训练;在深度学习中提升思想力,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提升组织力,在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中提升执行力,在超越自我中提升创新力;在深入一线中增强脚力,在日常工作中增强眼力,在勤于思考中增强脑力,在实践总结中增强笔力。

    本次培训班以领导科学素养与履职能力提升为主题,近400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徐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黄长才还将分别以《工作中的服务与沟通》《年轻干部的最佳成长状态、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为主题开展专题辅导。

    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级干部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努力建设一支与学校“作示范、勇争先”工作新定位相适应的年轻干部队伍。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