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承办首届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员实务培训会
  • 作者: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摄影: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单位: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15字体:[
  •   

    b8c1e25c13b54fa3b8ac1c7cd8faf377.png

    本网讯(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4月9日至12日,我校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专职教学督导员培训暨新时代高等院校教学督导教材编写研讨会”在南昌召开,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400余名教学督导员和从事相关工作者到场学习,另有2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

    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理事长曹屯裕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刘耀彬及江西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钟秉林,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服务认证委员会主任林仕梁,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陆亭等为大会作主旨报告。来自全国的12位专家围绕高等学校教学督导的内涵性质、组织形态、制度规范、职责模式、实务操作、理论研究、信息化建设、工作艺术、创新发展等开展专题培训,并与学员互动。其中,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熊岩、医科组分组长石小玉、督评办主任蔡丹分别作专题培训报告。我校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共12人参加培训并获证书。

    据悉,教学督导是高校自发形成的进行自我监督管理的组织,是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和有力支撑。迈入新时代,在中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的关键时刻,我校受联盟委托主编《新时代高等院校教学督导教材》,旨在集中全国教育专家智慧,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校教学督导体系,为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大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